如何證明你愛我 ~ ~  ^ ^ (這招您用過了嗎?)

 

 

有一對男女正在吃晚餐

那個女生一直問那個男生:你愛不愛我?

 

男生看了女生一眼又繼續吃晚餐

 

女生很生氣又再問了一次:你愛不愛我?

 

男生終於說:

 

女生又問:那你要怎麼證明?

 

忽然男生從口袋裡拿了三十元出來


且問女生:你有沒有十元?

 

女生拿了十元給了男生..

 

男生就把四十元放在桌上

 

過了一會兒.....

 

女生很生氣的問男生:你到底要不要證明你愛我啊!

 

男生說:我己經證明了啊!!!

.

.

 .

.

.

.四十擺在眼前....

                                                                  (這是可愛的astraea傳給我的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三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