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積了好多旅遊文章感覺有點消化不良   決定奮發圖強 清理一下門戶 讓堆滿記憶的腦袋重新運轉一下 XDD

今年初的日本行來到美麗的神戶港 會決定跟這團主因是....居然可以登上神戶海上愛之船 一邊享用自助餐一邊欣賞

日本三大名橋之一的明石大橋 更可以欣賞有千萬夜景之稱的璀璨神戶港的風情 哇~~~ 快點帶大家瞧瞧有多目眩神迷



這座紅得發亮造型有像沙漏的是神戶港口塔 

神戶塔 總高有108米可以眺望神戶灣和神戶市全景 

塔內設有旋轉式咖啡廳、商場和360度展望台 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觀賞神戶美麗景致

話說日本真的很懂行銷 每個城市都要來個塔當地標 不僅讓人印象深刻 又能賺進大把白花花、亮晶晶的銀子 厲害!



神戶港旁的飯店



天色漸漸昏暗 但是此時的神戶港才剛要甦醒展現它迷人的風采



觀光客到此一遊照 這次還有喵小妹和男友一起隨行 一月份的神戶港灣還真是冷風颼颼 大家裹的好像潮州粽喔



神戶港旁的摩塞克購物中心(昔日神戶倉庫改建) 這裡其實很好逛喔 有超多小店都讓人手滑 下次會再介紹

導遊只放風半小時 讓大家拍拍照留念 因為隔天的行程還會讓大家再來摩塞克購物中心一次 







旅遊的時間是一月份 所以很多店家的聖誕樹都還沒撤掉 拍起照來好像在過聖誕節的感覺 ㄎㄎㄎ







紫色聖誕樹 紅色神戶塔 綠色的神戶海洋博物館 這.....也太搭了吧!  你們私下有講好 不要撞衫齁



千萬夜景還真是名不虛傳阿 雖然不是從六甲山高處往下看 不過近看那個氣魄就夠驚人夠燦爛



集合時間到囉 要趕緊前往那個連晚上作夢都會讓喵喵笑的郵輪愛之船 吃美食 賞夜景 耶....... (扭~~~~)



在櫃台左邊那位頭髮有些灰白的先生 就是我們盡責的導遊 人超好的 給他一百個 



新人們也可以在神戶愛之船舉辦浪漫的婚禮 光是想就讓偶有雞皮疙瘩掉滿地的感動耶 金咧 好浪漫好浪漫喔

好想大聲喊 偶.....偶.....偶願意啦!










放這張只是想說 日本的販賣機甚麼都賣 甚麼都不奇怪



喵喵覺得愛之船上的晚餐菜色雖然簡單但是還不錯吃 畢竟一生能有幾回在大船上吃飯呢? 

氣氛對了 就一切OK 逮就捕......






自助式晚餐有無限量供應的新鮮蔬食沙拉 現煎的牛排和豬排 

(不過大家別誤會 牛排....當然不素鼎鼎有名的神戶牛排 那個....太貴了 偶們粗不起啦 ㄎㄎㄎ 

不過.....那天牛排的肉質 嗯~~ 差強人意 偶覺得牛排屬於練牙齒等級的  )




中間的咖哩飯 就大大大推 偶.....一個人好像吃了三盤耶 噗噗 偶還真是飯桶阿



還有好好喝的紅茶和咖啡 



還有琳瑯滿目的小蛋糕 歐伊西......



呷飽囉! 到甲板上去吹一下日本的風 我咧....有夠冷冽滴..... (抖......)



重頭戲來了這就是明石大橋~~ 那天剛好滿月 很有Fu吧! 雖然是大船 風大船晃相機也跟著晃的 不好拍 不好拍  

不過偶有牢牢的記在腦袋啦 可以隨時調出來 回憶一番 感覺一下



欣賞完大橋 再次回到船艙 團員說可以穿船長的衣服 過乾癮喔 歐耶~~  拍照 拍照 拍照先



喵小妹男友好正經八百 而右邊的喵小妹......噗哈哈哈哈哈 一定要這麼嫵媚嗎? 這張.....太經典 太勁爆了 

妹妹阿妹妹..... 妳沒去當麻豆 真是太可惜了 噗哈哈



公子也來一張 好 ㄍ一ㄥ 喔



偶發現這艘愛之船 這座樓梯太好拍 太令人疼愛了



這趟歷時約一個半小時的浪漫愛之船饗宴 終於結束了 超完美的回憶 偶會好好珍藏在心中~~~ (牛排除外 XDD)
創作者介紹

甜蜜三加一

甜蜜三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