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台中人真幸福 常常風和日麗、人情味超濃厚、美食超好吃、夜市超大、咖啡店超多...哈哈 與有榮焉 ㄎㄎㄎ

最近上網看到一家不錯的咖啡店 聽說裡面的鬆餅無敵爆好吃 超愛吃的喵當然一定要去嚐鮮 走! 一起喝咖啡去唄~~



米咖啡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19街180號 電話:04-23101801 營業時間:中午12:00~9晚上:00 周一公休

這家的正妹老闆以前在星X克待過 大家去喝咖啡搞不好會覺得她粉面熟喔



店內的座位不是很多 除了吧台區 也有兩人、三人、沙發區的座位 那天去座位都有客人不好意思拍 

米咖啡有 Wi-Fi 可以打卡 也可以帶著NB泡上一整天 給他一個



呷意他家Menu的皮革外皮 很有質感 座位區放置了置物籃 讓女孩們心愛的包包也有座位坐



米咖啡的飲料主打當然素咖B 另外也有果汁、風味茶可以選擇



重點來囉~~ 這裡也有輕食 價格從70~150元不等 不過點輕食沒有附贈飲料 可惜了點  偶喜歡大碗又便宜的啦 XDD

正妹老闆很可愛喔 喵喵點了一份香蕉巧克力鬆餅、手工米布丁本來還要加點貝果她說鬆餅分量很多 怕我和員外吃不完

哇哈哈 偶們常常南征北討所以練過一身"好功夫"啦! 這個一定不夠我們吃 ㄎㄎㄎ 果真...後來偶很爭氣 又加點貝果了

噗噗~~~



鬆餅上桌 有沒有讓大家超流口水滴阿 

巧克力鬆餅不甜膩 相當重量級 超厚的外皮酥香內層紮實還大心的加了杏仁粒 更是加分

香蕉切片給的不手軟 淋上一些巧克力醬 更是是夢幻大升級 大家有看到還灑上腰果、杏仁果、核桃等堅果營養幾罷婚 

吃完有股衝動 讓人想拿大聲公大聲喊出 『 香蕉巧克力鬆餅 偶.....愛....你~~~~~~ 』   150元/份



這杯不素可樂 也不素沙士 更不素黑麥汁啦 這杯是員外的碳燒冰咖啡 80/杯     

非常大人的炭燒咖啡 濃郁又香醇 還會回甘咧~~

員外每次都點熱咖啡說 莫非今天可能看到正妹老闆 所以點冰的來消消火(誤) XDD



答啦~~~ 加點的培根豬肉貝果 129/份

貝果看起來很高 其實是生菜撐起一片天滴 貝果吃起來好像在好X多買的耶 感覺口感很像 有好多水果 偶超愛啦!

中間那一小杯是這裡的招牌米布丁  



喵喵點蘋果汁 80元/杯 這不是濃縮還原果汁 是有果肉的果汁 但不是現打的



手工米布丁 70/份 超特別的口感 加了香米和鮮奶 吃起來很像優格加了白飯 香濃好吃 養生又健康






店內這個展示置物櫃 哩哩扣扣東西很多 有很多老闆收集的星X克杯杯












兔兔??? 心想難道是人氣布落客兔兔 下一張圖片牆上真的掛了兔兔的照片耶 好巧喔





可以自由發揮的留言簿



米咖啡有舒服的沙發區 動人的音樂 好喝的咖啡 真的是讓人放輕鬆的好地方~~~~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分享--> http://taichung.fun-taiwan.com/fnf-item.aspx?pid=G20111012103053
創作者介紹

甜蜜三加一

甜蜜三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