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家很平價又大碗的生魚片蓋飯喔 而且是天殺的新鮮又好吃 這家店面不大 裡面有沙拉、炒類、炸物、日式丼飯、

燒烤、麵/鍋類、刺身 價位從40~200元不等 有夠便宜對吧!!



小巧的門口料理區





今天是和娘家隊一起來用餐 我們一行人八大四小 好大的陣仗阿 噗噗 因為某些原因下午一點多才到 不過老闆手腳很快

批哩趴啦一下子 就把我們點的餐 通通送上桌 除了公子點的豬排咖哩飯好像忘了送除外 XDD



生魚片 200元/份 這是菜單裡面最貴的一樣 甜蜜拔堅持要點 不過喵喵一片都沒吃到 很快就被狼吞虎嚥(誤)應該說是秒殺才對啦!

生魚片的厚度和鮮度感覺很不賴耶 因為員外點的是生魚片蓋飯 喵喵要保留實力 等等偷襲員外的蓋飯 哇哈哈~~~



老闆送的開胃小菜 醃蘿蔔 脆感十足 好爽口 偶們有再跟老闆續蘿蔔說~~~



綜合沙拉 100元/份 

有和風醬汁和美奶滋口味 偶選和風醬汁 味道調的剛剛好 很清爽



綜和天婦羅 100元/份

炸蝦只給一隻 感覺兩隻的話會更超值 (好歐巴桑喔 ㄎㄎㄎ) 裡面的炸蘋果片、炸番薯、炸蘆筍都讓人好愛吃



烤雞肉串 三串/50元 

因為我們人多 叫三份 所以多放了一串 雞肉串烤的非常入味 一點點焦香味 多了白芝麻提香 還不賴喔!!



醬醬醬醬~~~~ 員外的生魚片蓋飯上桌囉~~~ 160元/份

滿滿的一碗 生魚片超誘人的 吃在嘴裡 滿足在心裡 

偶.....偷偷又默默的趁員外拍別的東西的時候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偷吃了三塊 哈哈哈 誰叫他那麼好吃又鮮又甜啦 超讚!



喵喵點的泰式打拋飯 100元/份

日式料理賣泰式打拋豬飯 讓人很好奇想點來吃吃看 打拋豬炒得很下飯有辣有香 荷包蛋是五分熟超鮮嫩的 不過偶還是愛生魚片丼飯



點飯類的餐點都會附上一碗味噌湯 他的味噌湯不會很虛喔 有小塊豆腐 湯頭很起來很暖胃又順口 不夠可以再續湯喔







店裡座位布置很簡單 餐點很平價 是讓人會想再訪的好店~~ 希望大家會喜番今天的分享!!

就醬丼店址:台中市永興街和梅亭街交叉口 電話:04-22380588 營業時間:AM:11:00~14:00 PM:17:00~23:00
創作者介紹

甜蜜三加一

甜蜜三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