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產品都講求自我展現 如果有一咖由自己設計獨一無二的行李箱 材質輕、輪子好推 又能放隨身攜帶得ㄞ帕或隨身硬碟等....

可以將行李箱全副武裝背著跑趕飛機趕公車 也可以優雅的拉著拉桿行李慢慢走 很符合現代人隨心所欲、輕鬆玩創意的簡單生活



客製化的iKON行李箱 可以依照您所想要的顏色、圖案、字型任意縮放、旋轉、編排 不管是送人或是買來犒賞自己都非常與眾不同

喵喵故意玩神秘  選黑色的底 加上蝙蝠愛心 加上甜蜜三加一的LOGO 是不是很特別又口愛啦!! (自我感覺良好)



19吋拉桿後背包材質:布料為尼龍/滌綸 硬殼為PC (Polycarbonate) 聚碳酸脂樹脂 又稱防彈膠 耐熱且抗衝擊

一體成型超輕量抗衝擊硬殼 外型還蠻討喜的 尺寸為450X320X230(mm)

拉桿為按鈕式 可以二段式調整拉桿高度 可隨意調整想要高度 非常方便





內裝多加了文具收納組 不管是出門旅遊或是出國洽公只要一咖小巧的行李箱就能走天下



最左邊的是文具收納組 不管是眼鏡盒、名片夾、滑鼠、手機、相機、文具、電源充電器 都能一一歸隊 整齊收納 

不用再亂塞 就不會發生一開行李箱卻找不到東西的冏樣

中間則是設計為IPAD、IPOD和行動硬碟的收納袋 當然也可以放護照、旅遊書、隨身藥品都可以

右邊則是IPAD手提袋 方便拿取



內裝還有一個大的購物袋 方便如果不小心逛到喜歡的店家 失心瘋來個大血拼 行李又裝不下 這個購物袋就是您貼身的好幫手啦



如果把收納袋都拿掉  可以分成三個隔層 有魔鬼氈和內扣固定 非常牢固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分層收納 







行李箱的兩邊也都各自有一些小的置物空間 拉開拉鍊可以放置飲料 也可以收納一些小物 真的是物盡其用 好讚喔



HINOMOTO 日本輪組 很滑溜又好推不會有卡輪的感覺 XDD



來看看把隔層都拿掉裡面的置物空間 喵喵放的杯杯是436CC的杯子 醬子有比較能感受行李箱的置物深度吧 ㄎㄎㄎ



後背帶可以直接收納在後面的袋子裡 不用怕肩背袋在外面流浪 XDD



你喜歡嗎? 有心動嗎? 趕快拿起電話 老客戶請直接撥打會員專線 哈哈哈哈哈



自己設計的造型 怎麼看都好特別 噗噗



我家小姐背起來也很輕巧喔





iKON 是台灣知名自創品牌 自我展現 創意無限 MIT 值得大家的支持和信賴  (員外曝光了 ㄎㄎㄎ )

iKON 19吋拉桿後背包詳細內容 -->
http://www.ikonshop.com/  

門市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42號1樓  客服電話:02-28337001
創作者介紹

甜蜜三加一

甜蜜三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