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素她啦! 就素這杯有著可愛俄羅斯娃娃的咖啡 2/15 才剛正式開幕 喵喵就迫不及待飛奔過來的韓系咖啡館 

喵喵覺得除了帶著濃郁設計感的韓式風 感覺又帶可愛簡約的日式風溜~~ 吼~讓甜蜜三加一度過一個悠閒的午後捨不得離開



麋鹿是這家咖啡館的吉祥物和logo 

除了咖啡 也有好喝的有機紅茶 餐點有鬆餅、貝果、司康、小魚乾飯可供選擇



沒錯 您沒看錯真的是床組 這可不是家具店ㄛ而是貨真價實的咖啡店 床組是戶外座位區 是想讓客人躺著喝咖啡嗎? 哈哈

你砍砍~~ 連床罩都有Mapper Cafe 的logo鹿角 老闆您也太神了吧!



外觀有著可以親近陽光的大面玻璃窗 偶好呷意右邊的沙發區 窩在那裏喝咖逼一定很舒服 可惜有人搶先一步先預約了 嗚嗚

只好坐在左邊的三角窗也不賴



輕巧簡單的吧台區 

一進門就覺得老闆很面熟 噗噗~~ 後來巧遇人氣部落客兔兔美女 一聊才知道老闆也是無名的格友
和喵喵 FB 的朋友 

喵喵還真是有眼不是泰山阿 呵呵




店裡還寄賣一些輕巧可愛的手作小物 鏡子吊飾、筆記本、撲克牌、明信片....... 

老闆好像還沒標價錢 今天客人超多的偶又不好意思一直打擾他 那個鏡子吊飾鑰匙圈好口愛說 好想買一個回家






這個是蠟封章 只要先跟老闆買好信封寫好內容 就可以進行蠟封的動作囉! 酷耶~~





包裝好精緻 採用自然農法與有機栽培農法的紅茶系列





室內座位區的小標示令人會心一笑 有WIFI也可以放心拍照 

進去室內區要拖鞋子唷 讓大家放鬆腳丫丫 更舒服的享受悠閒時光 切記出門前要先檢查襪子有沒有破洞先 哈哈哈




要喝開水 可以自助ㄛ



很可愛的水杯杯



今天外面天氣陰 大家都跟喵一樣不想出遠門 直接吃美食和喝咖啡嗎? 生意真好



玻璃門後面小角落有個桌子 抽屜裡居然有隻顧門口的小狗狗擺飾 也太古錐了

留言本就放在這~~ 偶家小姐幫喵喵留言哩








沙發區 剛好預約客人還沒來 趕緊卡嚓一張  



外帶杯 右邊的外帶玻璃瓶應該又是讓女生尖叫的小心肝吧!



喵喵點的抹茶拿鐵 HOT 120元/杯

淡淡抹茶香和咖啡合而為一 不會互相搶風采 小愛心的拉花 開始了讓人一整個心花怒放的序曲



有機金萱紅茶 (台茶十二號) HOT 130元/杯 

雖然是咖啡館卻很大心 替一些不能喝咖啡的朋友 挑選了不錯的茶品讓大家品嘗 可愛的是像鏟子的木托盤上面還放了沙漏

這個就是讓茶葉濃度適中 不怕茶葉泡過頭的祕密武器 只要沙漏一漏完把茶葉取出 就能品嘗好喝的紅茶囉



金萱紅茶 茶色很像深色系的普洱茶 喝起來很溫純 有著淡雅的茶香 好茶~~~



今天很傷心 居然沒有鬆餅 因為店裡的鬆餅機壞了送修中~~ ㄎㄎㄎ 這樣就有藉口再去一次了 哇哈哈

只好換點手工貝果 這份是日光搖滾雙重奏 100元/份 

有三種手工果醬任選兩種 (喵喵選了香蕉百香果醬、香草黃檸橙果醬)

很卡哇伊的擺飾法 讓女生超想尖叫滴~~ 托盤上的小娃娃是不能帶走的唷! 那是老闆 Malu 辛苦收集的娃娃

手工果醬真的好香不甜膩好好吃 手工貝果更是紮實口感十足 

不過...一份幾霸摳的貝果 如果可以再加些配料或許會更豐富些 拍謝ㄛ~~ 偶素歐巴桑啦! 喜歡大碗又便宜 噗噗~~



再來是讓男生、女生都瘋狂的店裡紅牌明星 俄羅斯咖啡 180元/杯

一上桌吸引很多人目光 (包含隔壁桌的客人 XDD) 太吸睛了 木托盤上的俄羅斯娃娃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小娃娃不能帶走喔

這杯用 Esppresso 加上來自遙遠的國度的俄羅斯伏特加和香草籽帶皮臍橙果醬 調配出來的咖啡 哇~~ 好搞剛的咖B

綿密的奶泡圍著一片鮮橙片 輕啜一口感受到淡淡的伏特加酒香帶出濃郁的咖啡香 餘味則是清爽的鮮橙果香在嘴裡打轉

久久不能散去 這杯太厲害了!! 難怪會迷倒眾生 讓女生尖叫、男生驚訝的狠角色





這家店從頭到尾都是老闆Malu 一點一滴辛苦打點出來的 很清新高雅設計感十足的好店 值得大家鼓勵ㄛ~~~ 加油!





Mapper Cafe 脈搏咖啡館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5巷13號1樓 預約電話:04-23013485

營業時間:10:00~20:00 (週二店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甜蜜三加一 的頭像
甜蜜三加一

甜蜜三加一

甜蜜三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