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又是吃吃喝喝過周末沒甚麼特別的 不過很開心有買到我想要的砂鍋 還跑去大坑附近逛花市賞花殺時間

居然被幾盆小不點的多肉植物深深吸引 成了我的心頭好 希望我是綠手指 可以照顧好這些小可愛




迷你版的小石蓮 正確的名字我還在找 哈哈 太開心忘了問老闆 

2吋盆 一盆30元 四盆100元 每盆都很可愛我和小姐挑了好久  2吋盆真的很小 阿愣身高7.5公分 ㄎㄎㄎ

多肉植物 是指抗寒、耐熱或抗旱的
植物主要生長於沙漠海岸地區 多肉類植物大多造型奇特有趣 具有良好的抗旱能力

一些抗旱植物根、莖特別肥大 葉片退化以利儲存大量的水分 而肉質化的根、莖或葉幫助它們在惡劣的氣候環境中求生存

例如景天科大部分品種 這種多肉植物葉片就比較肥厚型似花瓣



部分多肉植物的莖葉環長成蓮座狀 花梗多從葉叢中生出 在莖上開花 等到他們開花 我再PO一篇 呵呵



這種品種叫新玉墜 胖胖帶點橢圓的葉片 超Q又特別 超古錐



越看越愛不釋手  多肉植物不用太常澆水 也不太需要施肥 半日照 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 解壓的好夥伴 呵呵



這盆是乙女心 又稱嬰兒手指 葉片短短又肥嫩 還真的很像小baby的手指頭 好想咬一口 XDD





歡迎你們加入甜蜜家族 期盼你們快快成長茁壯唷 啾啾



好療癒系的多肉植物是在台中市東山路上的東山觀光花園買滴 有興趣的朋友在姑狗一下地址吧~~掰掰 (很混的一篇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三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