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最新吃喝玩樂訊息都公告在『 甜蜜三加一粉絲團 』快來加入一起樂活台灣 XD


會發現這個賞櫻秘境非常無心插柳柳成蔭 XD 去年中秋節想買月餅製作的豆沙 無意間走錯田間小路發現此櫻花田

暗自許下等櫻花季到再來造訪 最近天氣大好喵喵和偶家小姐出門逛逛碰碰運氣

沒想到剛好碰上粉紅何津櫻大滿開的盛況 讓人無比驚豔 超想大聲尖叫.....而且現場美到讓人好想放鞭炮喔 哈哈哈



秘境櫻花田地主四年前種下六千多棵櫻花 在網路上販售一年一次配送 

目前現場還剩下兩千多棵 以河津櫻的數量最多



造訪當天現場剛好把雜草除掉 把櫻花埂一溝一溝重新鋪設的更寬些 讓櫻花樹能更茁壯成長



除了河津櫻大滿開外 綠萼櫻(白色緋寒櫻)也正努力加入綻放的行列

吉野櫻和染井吉野還有富士櫻都還再加油 

常見的八重櫻這裡也有說

簡直是櫻花樂園 ㄎㄎㄎ



四年的光陰就能讓櫻花樹長得這麼美又多 真的是櫻花達人才能辦到

我家的河津櫻種了一年多 到目前為止還沒開花也長得不高 噗噗





賞心悅目的粉紅世界真是美好





河津櫻的售價是以櫻花樹幹的粗細計價 

樹圍約五公分的售價差不多是三千多






漫步在無人的櫻花隧道下  很像走在明信片裡呢 好幸運能發現這麼美的櫻花祕境



藍天下的粉紅好透徹鮮明

















早起的蜂兒有蜂蜜吃













拍到手軟 拍爆記憶卡也甘願 也是練功的好地方 呵呵






























































這附近不好停車又是田間小路 真的是不能說的秘境 不好意思喔~~~~ 謝謝大家來賞花 掰掰

甜蜜三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禁止留言
  • jok0124
  • 不能說的秘密
    可以偷偷跟我說嗎 哈
    盛開的櫻花
    加上藍天
    真的美爆了拉
    相機會狂按快門
    冠頭推一
    想翹班賞櫻花了
  • vanessa0708
  • 推2
    這裡真的是美翻了啦
    不過被喵喵這麼一介紹人潮應該會瞬間湧入吧XD
  • ginwenc
  • 粉紅的櫻花,真讓人無法抗拒,
    美得應該會不想離開了!
    推^^
  • 悄悄話
  • super0113
  • 卡達推

    夠過喵喵的鏡頭 我又看到無比美麗的櫻花
    真的是好美喔~
  • wet0719

  • 好想知道在哪裡??
  • abby5472
  • abby推~
    真的超美的耶..
    而且很壯觀呢...
    真的是秘境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