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7854.jpg

喵喵趁著假日天氣不錯和員外騎著歐都麥出門到處"巡邏" 

來到有全台最大夜市稱號的不夜城--逢甲夜市

假日的逢甲商圈在白天幾乎沒有甚麼逛街人潮更沒有穿著西裝逛街的陸客

而大嬸、大叔二人組騎著機車在平常擠得水洩不通的小巷弄來回穿梭 也是一種濕背秀的刺激體驗 XDD

也因為騎機車才能找到一些平常不太有機會逛到的地方

nEO_IMG_DSC_7868.jpg

就像今天發現這家用木板拼裝 還彩繪上棒棒糖

外觀又貌似阿公、阿嬤年代柑仔店

上頭還有無敵鐵金剛的大型看板 (噗..無意間洩露自己年齡了)

門口卻又掛著咖啡店招牌的店家

還畫上保時捷等級的夢幻咖啡機-E61

讓人摸不著頭緒 不知道他葫蘆裡到底賣甚麼藥

李組長眉頭一皺

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究竟事情的真相到底為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nEO_IMG_CSC_7859.jpg

靠近店門口 卻又清楚寫著逢甲小學柑仔店

咦? 看門口吊著擺著哩哩扣扣的都是一些古早童玩

恩~~~

李組長說 沒錯是柑仔店

無誤!!!

nEO_IMG_CSC_7871.jpg

可惜居然不給拍

李組長又眉頭深鎖 直搖頭  ㄎㄎㄎ

nEO_IMG_DSC_7852.jpg

原來店裡擺滿各式各樣風行60年代的古早童玩、糖菓...和很多絕版的玩具

當然也有現代玩具啦 像哆啦A夢、鋼彈模型、樂高模型、汽車、飛機模型...等

我還看到黃色小鴨喔 哈哈哈

nEO_IMG_DSC_7855.jpg

如果想來杯illy豆或Musetti豆然後用夢幻咖啡機(E61)煮出來的香濃的咖啡這裡也有啦

不過只能外帶

nEO_IMG_DSC_7853.jpg

李組長不過從頭逛到尾還買了一杯拿鐵外帶

還是找不到不能拍照的原因 噗哈哈

nEO_IMG_DSC_7856.jpg

當然還是要尊重店家

不是拿相機就最大 是唄

不能拍就用心和眼欣賞吧

nEO_IMG_DSC_7863.jpg

看到咖啡心就癢的我們 還是點了一杯illy豆的熱拿鐵 80元/杯

咖啡很順口香濃

本來想再買一塊乳酪蛋糕來解饞 可惜老闆說要先預訂 殘念~~

nEO_IMG_DSC_7866.jpg

感覺這位先生應該也再猜 這是甚麼店吧?

nEO_IMG_DSC_7867.jpg

nEO_IMG_DSC_7869.jpg

下次來逢甲逛逛可以來這裡挖寶 享受小時候的復古童趣時光也很不賴喔!

 

逢甲小學柑仔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232號 (黎客商旅旁)

營業時間名片上寫:15:00~23:30 (周一公休)

 

(PS:李組長發表最後一道聲明 造訪當天是下午一點多 店家就開門做生意了說 XDD)

 

 

歡迎加入甜蜜三加一粉絲團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甜蜜三加一 的頭像
甜蜜三加一

甜蜜三加一

甜蜜三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