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町十三番地(有許多家分店)今天選擇雙十店(這裡是露天座位,很有日本居酒屋的感覺)
住址:台中市雙十路223-1號




生意超好,工作人員也很多



一入座,服務媽媽立刻送上一壺熱茶,剛開始印象還不錯

菜色很多有生魚片類,炸物類,壽司類,烤物類,炒類,火鍋類,飲料
都是單點還算平價,點完餐,出單後,送菜速度也很快

茶碗蒸(NT:40)-裡面有金針菇,文蛤,香菇,魚板,鯛魚肉,可惜蛋香不夠,蛋汁較稀

綜合沙拉-(NT:120)份量很多有木耳,小黃瓜,甜椒,蘋果,番茄,青花菜,蘆筍,西洋生菜
配上旁邊那一盤特製沾醬非常適合夏天品嚐

突然聽到阿三哥喊媽咪有"小小強",原來木製餐桌有縫隙,小強趁機出來逛大街,
我馬上向服務人員反應是否可以換桌,結果得到的反應是
這位金頭髮的小姐望了一下我們的桌子,
連聲對不起也沒有喔,只冷冷的說了一句,『現場現在沒空位
(當時她站在料理檯旁,料理檯旁明明還有空位)
然後更誇張,我說可是小朋友會怕小強ㄚ,她居然就走開了!不理我
當下決定我一定要PO文,雖然我不想抒發個人情緒,可是真的太過分

只好回桌先安撫小朋友,快點把未吃完的東西快速解決

生蚵(NT:80)員外說很新鮮,不會有腥味

綜合壽司(NT:100)口味一般般

菲力牛肉串(3串NT:90)牛肉很有嚼勁,可惜味道輸給雞肉串

雞肉串(3串NT:60)火候剛好,肉質入味,非常好吃

烤飯糰(1個NT:40)飯糰烤得有點焦黃,吃起來很有飯香,配上海苔片,感覺真的像在日本哩

烤花枝(2串NT:60)花枝很新鮮,口感Q彈,擠些檸檬汁更是對味.可惜偶們不喝酒,如果來杯啤酒一定很暢快

秋刀魚(NT:60)我很愛秋刀魚那特殊的魚香.烤得恰到好處,沒有腥味

揚出豆腐(NT:50)蛋豆腐外酥內軟,配上日式醬油很不錯,不過得趁熱吃
吃了那麼多才700元,真的是很平價,只是服務態度不好大扣分
後續:結帳時和老闆娘報告此事,因為老闆娘是負責烤物檯,一方面聽我抱怨,
一方面顧烤物,只是連聲說對不起!雖然東西不錯不過我想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三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