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列車第四站 開往素有中部陽明山之稱的山城新社 新社公所特別在新社區公所、環保公園附近周邊道路廣植山櫻花 

新社不只有花海可賞喔 早春的這裡更是粉紅櫻花開滿城 處處鳥語花香 有著緋紅色的櫻花加持將新社妝點的更加美麗非凡 粉嫩嫩滴啦! 

山櫻花這幾天大滿開要賞花的朋友可要加快腳步喔



(2/10)一放晴下班後 喵喵和員外火速立馬衝上來賞櫻 發現公所附近的櫻木花道 

山櫻花有些盛開有些花謝還長出新嫩葉和想像中有落差

於是又亂走逛一番尋找櫻蹤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發現另一處小山坡數量還不少的櫻花正值大盛開 

不過接近傍晚天色太暗 決定先打道回府隔日再戰



(2/11) 天氣晴 一早新社公所正舉辦賞櫻活動 參觀人潮還不少 

不過建議大家可以經過公所後再往前開 到陸軍營區旁這邊的花開程度比較一致 拍起來應該會更美







山櫻花又稱緋寒櫻、山櫻桃 像鐘形的花懸垂向下 花瓣為五枚 通常是三至五朵叢生

因為花朵富含蜜液 容易招蜂引蝶 更是吸引成群的野鳥前來賞花吸花蜜說




咦?? 這張是偶家前檔風玻璃的倒影啦! 呵呵















這裡就是昨天找到的小山坡 位於129縣道5公里處 (喬木咖啡民宿簡餐旁邊) 這邊的山櫻花比較聽話 說好一起綻放 美翻天了



不管是由上往下拍、側拍、由下往上拍、倒著拍或亂亂拍 (被員外敲頭 XD) 張張都美得像幅畫







還有小山坡下方 種了兩、三棵俊聳的楓香 和櫻花一起更引人入勝



在這麼美的氛圍下 突然覺得連電線桿和路燈也變英俊瀟灑了 ㄎㄎㄎ





員外說這張好像在國外的莊園拍的 只差沒有白色柵欄



再一張黃、紅配也好來電呢!











不好意思! 這裡俗在素好美  偶.....也來插一腳好了!  



賞完小山坡上的櫻花 再往上走一點點 偶又遇見櫻了 這是一家民宅



民宅主人見我們在圍牆外探頭探腦 傻楞楞的 非常熱情的邀請我們進去賞花、拍照 謝謝啦~~~ 愛你唷!!



主人說這些都是自家種的 山上空氣好 汙染少 花開滿園 花香撲鼻 迷屬人











員外一直很開心的說 這張他拍得很像櫻桃 偶看他是拍到餓昏頭了













拍的好心滿意足 心花怒放 粉紅世界轉圈圈 噗噗



昨天往回家的路上 經過新社高中 新社高中圍牆外的花況也很好 大家也可考慮來這裡賞花





129縣道5公里處 目前正值大滿開 趕快收拾包袱上山賞花趣~~~

賞花路線:

國道四號下東勢端 左轉走豐勢路接台3線 至萬仙街右轉 走129縣道即可抵達 (小山坡位於129縣道5公里處)

    全站熱搜

    甜蜜三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