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黃花風鈴木 員外說要帶偶去大肚山繞繞還說要這是一個很神秘的地方 噗噗 都老夫老妻了 齁~~ (好害羞ㄛ)

還體貼的說叫偶先瞇一下等會兒再叫醒偶 阿~~~嗚~~~~~~ 今天又不是農曆十五月圓日  



一睜開眼睛 

口圭~~~ 口圭~~~

喵喵:這......這不是那個....  

員外:對!就是那個...... XDD 

喵喵:和電影情節裡的場景一模模一樣樣 (捏臉頰) 真的不是在作夢耶~

員外:沒錯! 賣座三億的國片--陣頭就是在這裡拍攝的唷~~ 嘻嘻 怎樣....不賴吧!

喵喵:恩~~狠角色 端茶、搥背、煽扇子先



好酷喔!! 偶居然來到電影場景裡 耳邊似乎迴盪著整齊劃一、氣勢磅礡的戰鼓聲 

好喊大喊一聲:對 我 打......

在12年前創立的九天民俗技藝團本來默默無名 經過團長和團員的努力透過文化交流躍昇國際舞台 

讓更多人知道台灣的美好 讓更多人了解台灣人毅力不搖和奮鬥努力勇往直前的精神



今天團員們受邀到台北表演都不在家 只剩下太子爺留守 呵呵



這尊就是跟著團員在2011年遠征沙哈拉沙漠的三太子神偶 

光是用想像要頂著神偶在40度高溫下橫越沙漠 那種意力和耐力不是普通人能辦到的 給團員們X1000000000000000個讚啦!




現場有販售九天的百年T恤和團褲、頭巾 

可愛的小師弟團員





把全部的場景走一遍  感受一下電影裡的感人情節







團員們住宿的地方







藉著鼓棒揮灑青春人生 藉著台灣陣頭藝術發展傳承文化傳統 讓力與美結合的鼓聲永存心中





九天民俗技藝團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義村清泉路99號 電話:04-2565-3150

    全站熱搜

    甜蜜三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